IMG_4273.JPG  

Jindie Nails 是我最近很喜歡的獨立品牌指甲油(indeie Polish),
他們家的亮片指甲油非常特別且活潑顯眼 :P

官網平常是不寄國際訂單的,由於熱賣的顏色在接受海外購物的代理網站大多已售罄

於是在六月中的大補貨官網特地開放了期間限定的海外寄送!!!!!

 不囉嗦,試色先^__^

 

1.指甲油色號大多用諧音或是口語,其實我自己也有很多不懂,大約試看網路上的解釋,
  如果你知道更正確的色號翻譯也請告訴我
2.原PO是苦命人,手又黑又黃 

3.總共有九色,怕文章太長,因此分成上篇和下篇介紹,下篇:Jindie Nails 美國獨立品牌指甲油分享PartII: 白色畫布上的顏料




 

 

IMG_4305.JPG  

Spring Chic Collection Swatches

Fun Intended
HipStar
Mango with the Flow
Fantastical
Nude Beach
Princess Consuela Bananahammock

  

IMG_2669.JPG  

IMG_2682.JPG  

IMG_1435.JPG

這是Jindie Nails的春天系列,配色大多亮麗可愛且帶有螢光色調。

 


 

Nude Beach(星星版) 夏日沙灘裸體

IMG_2559.JPG  

IMG_2704.JPG

IMG_4408.JPG

偏黃的乳白色為基底,是米色調。
質地有點透明不過也沒有一般果凍來得通透,單上一層會不勻,不建議單層。
亮片是七彩霓虹亮片,和顯眼的白色大亮片,白色星星亮片,紫色小亮片和金色小亮片   。

 IMG_2553.JPG  

星星出現的機率挺大的,但主要仍以中尺寸的霓虹七彩亮片為主,白色亮片、金色小亮片、紫色小亮片作點綴。

這支是我起初最期待的,七彩霓虹亮片的感覺這一味一定要來一下


亮眼的七彩霓虹亮片配低調的米色基底,如果覺得"白色基底的亮片指甲油"太過高調的人,
Nude Beach是不錯的選擇,可愛,卻不至於可愛得太過分,但我反而覺得它比白色基底還要來得挑人,
這支在我的手上不怎麼有氣色。

表面的部分,不知道大瓶會不會有這樣的狀況,但中瓶的刷頭實在刷慘我了,
塗這色的時候表面一直沒辦法塗得滑順。

兩層室內光

IMG_2412.JPG

 

兩層室外光

IMG_2448.JPG  


 

Mango with the  Flow

IMG_2538.JPG  

IMG_3849.JPG  

go with the flow是順其自然的意思,Mango(芒果) with the Flow 不知道和這個諧音有沒有關係XD

和Nude beach一樣,Mango with the flow的基底也是走裸色調路線,但更色調偏橘,是更為顯色的膚橘色
亮片尺寸有大中小三種,主要是色澤有點深的銀色亮片為主,再來是自紫色色澤的透明亮片和非常小的七彩細粉。

我不是個很喜歡裸色的人,但Mango with the flow著實令我覺得有趣,越看越喜歡。
我喜歡銀色亮片的色澤,與膚橘色色相疊時,
會有類似"描邊"的質感。

又仙又美又低調的亮片色,非常有氣質。
起初第一次拍試色的時候沒有看得很清楚,第二次補拍照片重搽時才發現,裸色基底色中溶有細緻七彩亮粉!
亮粉的提色讓Mango with the flow變得更顯氣色,精緻內斂。

IMG_3623.JPG

有看到的紫色光澤嗎?那就是紫色光澤的透明亮片。



這支最大的缺點是質地,雖然我也摸不清究竟是中瓶的刷頭太爛還是怎樣,表面不太容易刷勻。
質地是偏輕透果凍,上到第三層還可以隱約看到甲色,但不建議只上一層,因為刷不勻.....是這支最可惜的一點。

兩層室內光

IMG_1768.JPG  

兩層室外光

IMG_3637.JPG

IMG_3640.JPG  


 

Fun Intended 

 

 IMG_2521.JPG  

IMG_2690.JPG   

IMG_2766.JPG

這支是帶有一點螢光色澤的粉紅基底和星星、六角、圓形、長條型亮片組成。
這個顏色為了拍試色我重搽兩次了,瓶子裡的亮片給得很大方,但我就是....撈..不..到啊...也搽不好。
抱歉,只能以這個模樣見人....,事實上對這個顏色我沒有太多的想法。




白色的長條型亮片有沒有像草莓巧克力上的白色巧克力米。:P

IMG_2640.JPG 


 

HipStar  愛吃鬼巧達

IMG_4168.JPG

IMG_3882.JPG

IMG_2589.JPG

HipStar-"King or Queen of the Hipsters. A popular or famous person within the hipster subculture. The epitome of a hipster."

查了一下,HipStar這個詞是從Hipster延伸過來的,Hipster意指美國文青,獨特風格的小眾潮流(我覺得我這樣子解釋不大對,文青這個詞很難用一句話解釋啊><)
HipStar就是Hipster圈子裡的名人。

 帶灰調的紫色的基底,質地偏creme,亮片大中小都有,以圓形為主,其次是六角和星星,桃色、紫色、銀色。

我很愛這個顏色,它的紫色不是那種甜死人的馬卡龍紫,是帶有一點灰調,很像沒有加色素的芋頭泥,很耐看,不會跳。

星星亮片算好撈,紫色圓形亮片讓Hipstar在這個系列裡多了一種圓滑感(?),
大量使用圓形亮片這點和同系列得其他幾支較不同,灰紫色調讓HipStar成為系列中最有個性的一支。
不過...感覺Hipster應該要配三角形亮片XD....
為什麼是圓型呢?

 

建議上到三層才會飽和。

 IMG_1614_3545840.JPG  

IMG_3658.JPG

 

 

 

 

 

IMG_3708.JPG    

 

我想你根本是巧達吧。

3677065560_07ed1f9ca2_o.jpg


 

 

Fantastical 幻想式

IMG_4356.JPG

IMG_2693.JPG

    

整個系列裡系列我最最最喜歡的一支!一開始最不被期待的也是他

粉橘色的基地,有點螢光質感,很甜美,這種帶橘調的粉,感覺像哈密瓜橘的果肉被融入了大量的粉紅色。


亮片尺寸有大、中、小、細粉,形狀有圓(大)、星星(大)、六角、方形,主要是藍色,有光澤的那種,少數銀色,和半透明的七彩光芒小亮片。
亮片的量聽起來很多,事實上Fantastical上起來不會很密,也不會撈不到,搽在指甲上亮片的數量十分適中!

 

IMG_2604.JPG


藍色的對比色是橘色,有趣的是基底和亮片也不是正橘會正藍,都偏那麼一點,且兩者都有少許螢光、夜光色調,
搭配起來一點違和感都沒有,非常可愛,合拍。

因為橘粉色有點果凍質地(不是很透明的果凍喔),所以搽在甲面上不會像一般的橘色顯黑不襯膚色,
顯得柔和些,可愛又有生氣。

 

一層

IMG_1663.JPG

 

兩層半室外光

IMG_1712.JPG  


Princess Consuela Bananahammock

 IMG_4330.JPG

IMG_2697.JPG     

這個詞源自Friends影集劇情,跟內容有點關係,我本身沒有看,就不解釋了:P(Bananahammock是指男生泳衣的丁字褲)
像這種@@

很多黃色的指甲油都以banana為色號主題,這支Bananahammock口味有點重鹹>////<

IMG_2791.JPG

些許螢光的亮黃色基底,尺寸大、中、小、小小,形狀有六角和星星,六角最多,星星其次,顏色有紅色、橘色、粉紅螢光。

看過不少黃色亮片指甲油搭配的亮片多是綠色、白色、黑色等,
Princess Consuela Bananahammock 加入紅色調的亮片,我尤其喜歡粉紅螢光的部分,
十分活潑熱情! 

IMG_1668.JPG

IMG_1716.JPG

 

 

上篇完,下篇還有三色喔

 下篇:

Jindie Nails 美國獨立品牌指甲油分享PartII: 白色畫布上的顏料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れい 的頭像
    れい

    REMEDY

    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