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5   

這次要簡單分享的是OPI德國系列的G22><


G22這個顏色我猶豫了很久,
不知道該買還是不該買~

我的手不白 搽S46都沒有大家說的美麗顯白氣質的FU
S46買來之後搽過一次就被我狠狠打入冷宮...

這次買德國系列為了湊免運就帶了這支。

 

OPI-G22-  『Schnapps Out of it!』

  

S46的經驗告訴我 這種要紅不紅要棕不棕要粉不粉說不上是棕色也說不上是紅色的豆沙色系

網路試色最容易失真~~~~ (因為這種顏色真的很難拍) 

 

看了國外網站的試色,有些偏紅有些偏粉有些偏橘,根本不像同一支Q______Q

大陸OPI形容這個顏色像『三文魚』,也有人說這個顏色是『豆沙紅』、『紅豆色』,
實際收到之後覺得這些形容都是合理的,都有那些影子在,
我覺得對G22這個顏色最精準的形容應該是淘寶買家評價說的『鐵鏽紅』吧。

 
沒錯!!就是鐵鏽><!!!!!!!! 

  

  IMG_3486    


這個顏色很難形容,深棕紅色,有一股洗舊、褪色的質感,適合秋天。
在室內看,覺得棕色多了一點,在陽光底下看,又覺得紅色比較多,
G22這個顏色應該算是大家泛指的紅茶色家族的一員,跟S46同一掛來著的,
但G22比S46來得深又飽和,更襯膚色:)


IMG_3490        



G22有非常細緻的銀色亮粉,雖然超級不明顯,但亮粉讓整個顏色提亮了不少~

 

 

 

IMG_3485

 

----------------------------------------------------------------------

下面的這幾張圖是陽光下未修片的效果,(有色偏)
給大家看看感覺, 實際顏色上面的照片會比較準。


IMG_3487  


IMG_3483   IMG_3484


  -----------------------------------------------------------------------

 

IMG_3497
(紙上另外一個顏色是G15 有機會再分享:) )

 

說實話一開始買G22只是想湊免郵,沒有太大的期待,
沒想到這支表現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G22是深色,多少會有顯白的效果在 ~發色比較成熟穩重些
 我本身是黃黑手,G22算是SAFE過關,跟我一樣害怕紅茶色的黃手人可以嘗試看看這支喔:D
手白的女生搽起來會更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れい 的頭像
    れい

    REMEDY

    れ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